凉子UR__Ash Eiji Soulmate

🇯🇵东京在住♡出身はA英の隣の国🇨🇦 英二推しA英尊い\英ちゃんLOVE/🍌🐟 沼♡世界一初恋♡ 我的三位女神→中村春菊|やまねあやの|宝井理人

赤井秀一:twi@Emperor_Yama

降谷零ぬ:我递给山下的😏

20190810 コミケ96 となコス

刚约了山下9月拍#赤安#黑兔亭,把上次随手拍的照片放出来

不要脸的最后放一张自己跟降谷ぬ的照片🤣


问过本人了照片可以po,之前一直都是从luna和其他朋友那儿看山下的赤井cos,直到C96现场凑巧见到了本人,我真恨我没有相机,手机拍不出他十分之一的帅气,本人是真的帅啊而且特别绅士🤣


【现场的一些小故事】

总之我很机智的递给山下一只降谷努,山下接过之后,很自然的把零零塞进了自己的上衣口袋里,然后给我一个“我懂你”的眼神(我爆笑🤣

之后的对话就很奇葩了。

我蹲在地上拿着luna的手机,狂拍他和其他降谷们,结果不小心坐了个屁股蹲儿🤣 山下想拉我起来,一直说:お姉さんお姉さん大丈夫???

我:我有名字啦,不要叫我お姉さん

山下:那你告诉我你的名字啊

我:(抬头瞅他)你今天出的是Rye吧,长发赤井,其实我本名叫XXXX

山下:?!😳 真的??

我:カナダ出身だから、別にコートネムではないよー🤣

山下:这名字真好记


愉快的对话结束。

评论(6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